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低开封跌停 后市逢高抛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35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低开封跌停后市逢高抛空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昨晚LME期铜受全球经济衰退忧虑影响大幅回落收低于8097。5美元下跌257美元。受此影响沪铜6月早盘大幅跳空低开于65090,但期价低开后多头继续买盘推动行情小幅反弹走高最高冲高到65860,但期价反弹继续遭到空头打压午后行情逐步走低并封死跌停65080至收盘全天成交活跃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KME集团周五表示,该公司2007年半成品铜、铜合金和特殊产品产量降至622,000吨,2006年为673,000吨。米兰上市的KME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制造铜及铜合金制品的公司。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铜库存周一增加275吨,至125,500吨。中国海关总署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2月铜精矿进口量为440000吨,1-2月铜精矿进口量较去年同期增加32%至950000吨。经济面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以外下调贴现率,而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制造业指数3月降至负22。23为2001年7月来的最低。

  昨晚LME铜继续受全球经济忧虑影响冲高回落大幅受低后市将继续走低,操作上反弹抛空。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