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产品市场大跌 小麦棉花白糖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3:48 新纪元期货

  小麦棉花白糖等品种已经跌到我们预定的目标位,小麦已经向2000点靠拢,棉花已经跌破15000点,白糖跌破4000点。客户的收益出现大涨。值得庆幸。但是还要说这些成功的预测,都已经成为过去,关键是后期操作如何进行。

  现在简要分析如下:

  白糖已经进入我们预定的4000以下的区域,按道理是进入试探性开多阶段,但是考虑到目前现货市场价格依旧偏低,根据产区最新报价已经跌到3500元/吨,4000元的价格依旧略显偏高,所以开多只适合轻仓操作。

  棉花自从16000以上开空的投资者已经在15500进行平仓,目前期价也跌到我们预测的15000以下,投资者也可以适当开仓建多(注意也是试探性的)。利多因素在此不再熬熟,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查阅以往分析。

  小麦,自从2与人27日开始做空以来,部分客户已经获利接近200点,尽管本人认为跌破2000是注定的,但是今天在群内已经提示进行平仓操作。

  关于大豆建议投资者关注反弹操作,不要惧怕跌停,轻仓试探问题不大(不过仅供参考,大豆市场的问题比较复杂)目前市场主要是在挤压前期通胀带来的溢价,市场众多资金在美国问题逐渐严重的情况下,在加紧出逃。是造成此波大跌关键。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水能载舟,亦能覆舟。资金推动暴涨必然会引发急速回落,这在白糖棉花等品种都上演过。

  金属在3月10日和11日等操作提示,已经提示可以试探性开空,目前获利情况大家可想而知了,根据目前全球的经济情况,金属乃是所有的工业品估计还有下跌的空间。

  其他品种在这里不再多加叙述……

  车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