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03-1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1:59 金牛财顺

    

     继上周五美国第五大投行贝尔斯登公司资金流动性出现问题,金融机构在次贷危机中的大幅损失再度引发市场恐慌心理,这是继1月16日次贷危机引发金融机构巨额亏损后,国际商品市场在今年内第二次因次贷危机打乱正常的交易秩序。周一CBOT大豆期货合约受多头平仓打压封于跌停板。这是在美联储即将公布减息之前,市场开始恐慌性了结多头头寸,可见市场对美国未来经济信心的不足到何种程度。

     南美新豆即将上市,大豆季节性供应充足,国内宏观调控适时出手,在没有美国次贷危机阴影再度笼罩全球金融市场的情况下,国际大豆价格的调整趋势已经显现,而美国次贷危机使得这种调整来的更早,调整力度更大,幅度更深。在上周一我们就已经开始建议投资者做多行情告一段落,连豆操作思路逐步转向作空,本周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作空思路,逢反弹少量追加空头头寸,连豆901合约3500一线将有较强支撑,809合约预计支撑位4400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