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有色入股加矿业公司,开发育空地区Mactung钨矿资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30 金牛财顺

    

    

     据加拿大North American Tungsten(NTC)矿业公司日前透露,中国最大的有色金属生产商之一湖南有色金属公司以私人配售方式,以每个单位1.45加元,购入约1340个单位的NTC矿业公司的股票,每个单位包括1股普通股,以及认购1股普通股的认股权证,让湖南有色金属在交易完成后的约18个月内,以每股3加元认购1股NTC普通股。湖南有色为此注资1940万加元,获得9.9%NTC的股权,开发NTC公司在加拿大育空地区的 Mactung 钨矿资源。

     据悉,Mactung 钨矿是世界最大已知但尚未开发的钨矿之一,为高含矿。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