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湾挤压公司卡塔尔项目宣布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15 金牛财顺

    

      海湾挤压公司日前宣布其卡塔尔挤压厂的建造已经启动。该公司拟于未来六年将产能翻倍提升至10万公吨,该项目是其扩张战略的一部分,因08年中东地区铝挤压品需求量有望由07年的40万公吨增长至45万公吨。

      该项目一期将耗资3200万美元,邻近梅赛伊德(Mesaieed)的Qatalum铝冶炼厂。该项目是海湾铝挤压公司第一座位于杰贝阿里(Jebel Ali)之外的工厂,其有望于09年中期之前投入运营。

      海湾挤压公司总经理穆达尔(Modar Al Mekdad)表示:“目前中东地区已有价值超过3000亿美元的建造项目,这些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投建,这将对目前的铝型材供应带来压力。”

      “这个项目已被战略性地定位在满足高速增长的市场,尤其是卡塔尔、阿联酋、科威特与沙特阿拉伯。”

      卡塔尔联合发展公司(United Development Company)是该项目的项目顾问,二期将投建另一座产能1万公吨的生产厂。

      海湾挤压公司位于杰贝阿里,是海湾最大的挤压品生产商,拥有30年的生产历史。其近60%的产品输往当地市场的楼房与建筑项目,其余则出口至海湾合作委员会、中东国家、欧洲、西非、亚洲与加拿大等国家与地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