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尔斯通CEO率团访问迪拜铝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15 金牛财顺

    

      阿尔斯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克朗 ( Patrick Kron )日前率团对迪拜铝业进行了访问。

      迪拜铝业高层对代表团进行了接待,并参观了公司的厂房,双方在友好与合作的氛围中进行了交谈。

      阿尔斯通是全球发电和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领域的领先企业,自迪拜铝业成立28年以来,双方进行了多次合作,向迪拜铝业发电站的运营提供高性能燃气与汽轮机。

      迪拜铝业首席执行官阿卜杜拉?卡尔班Abdulla J M Kalb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接待阿尔斯通代表团,因为这给我们提供了与阿尔斯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宝贵机会,并且展示了我们的厂房与世界一流的运营方式。我们对于我们的成就很骄傲,尤其是近年来的增长与发展,并且相信将与包括阿尔斯通在内的行业巨头一起分享成功。”

      帕特里克?克朗则表示:“迪拜铝业是我所见过的印象最深的工业基地之一,尤其是它的一流的科技投资,以及优秀的全方位运营。这些不但让迪拜铝业在不足30年内成功跻身全球领先企业,并且还将继续保持这个地位。阿尔斯通非常珍惜双方的伙伴关系,并且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