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豆季节性下跌 宏观调控连豆弱势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6 文华财经

美豆季节性下跌宏观调控连豆弱势难改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一CBOT大豆受次贷困扰,担忧经济衰退,延续跌势再度大幅下挫,调整格局由短期进入中期后跌势进一步加剧,后市南美新豆集中上市及技术性弱势仍将令期价上行承受巨大压力,同时从近期美国公布的相关数据来看,美国大豆出口进入淡季,美国国内及中国需求减弱,供需视角已转向南美,而南美大豆获得丰收已成定局,此外,基金的连续大幅消减多单也使得期价上行缺乏动力,预计短期可能在1200点附近获得支撑。

  近日现货市场并没有跟随期货市场的大幅波动,走势平稳,豆粕豆油、大豆基本上较前日持稳少见下跌;加之国内豆油现货断档,因此短期内继续下调空间有限。目前连豆跟随外盘进入中期调整阶段,此外,国家宏观调控目前已成为悬在多方头上一把利剑,大豆期价暴挫后难以恢复人气重拾升势,昨日受美豆破位下跌带动,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回升但是抛压过重,尾盘收于低位,预计短期内后市仍将维持弱势。(海通期货/李勇民)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