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对美经济担忧不减 金融市场整体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对美国经济和金融市场的担忧,周一晚间期货市场多数品种收于跌板。受到技术高点压力的玉米,收盘重挫20美分至跌停。5月跌20美分报每蒲5.39-1/4美元,基金卖出7000手。

  

   为稳定市场,美联储将贴现率调降25个基点,但仍未挽留住投资的撤离,近日FED计划将继续调降100个基点。同时,有消息称摩根大通以每股2美元购入贝尔斯登,市场诚惶不安,因此加大了对金融市场的抛盘力度。

  

  周一的周度出口检验数据显示,截至3月13日当周,玉米为4882.1万蒲,高于分析师预估的3900-4700万蒲式。在整个金融市场恐慌状况下,此数据的微小利多难抵整体跌势。

  

  技术上,CBOT玉米5月处于空头排列,经济的担忧不减,价格难以收回,短期仍有望继续回落。大连玉米昨日虽有走高,但在缺口处仍受到较大压力,按照上周五笔者预测,809开盘有望试探1780。

  

  操作上,关注盘中走势,空单可趁机逢低获利减磅。笔者不建议盘初追空,关注国内市场表现。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蒋馥聪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