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在妙镇甘蔗收种两不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9:01 金牛财顺

    

       在妙镇是上思县甘蔗种植大镇。在07/08榨季里,该镇实施“早抢收、早种植”计划,全力做到抢收抢种两不误。

      “我家新开发的50亩甘蔗也有民工帮忙种植了”,在妙镇有生村村民老杨对笔者说,“要是没有政府请来这些民工,我家的200多亩甘蔗可能到榨季结束也没砍完!”为了实现100万吨甘蔗生产的目标,春节前后,在妙镇的领导干部职工就活跃在村屯的坡地上,组织群众做好甘蔗抢收种植,并派人到靖西、天等、崇左等地联系得1000多名民工为该镇甘蔗收种服务。目前,该镇甘蔗抢收抢种正在稳步进行当中,全镇已备耕蔗地4600多亩,新种下甘蔗1000多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