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欧美糖市暴跌 受到基金全面抛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巴西Williams船务公司公布数据显示,截至到3月12日,巴西装运食糖的商船数量维持在23艘的数量,预计待装食糖数量将增至51.70万吨。隔夜欧美白糖市场在周边商品市场的一片抛售狂潮中重挫,NYBOT市场原糖暴跌,基金和投机客全面抛售打压价格快速走低,盘中反弹乏力。NYBOT市场5月合约暴跌145点,至每磅12.09美分;7月合约暴跌144点至每磅12.44美分收盘。

  郑糖主力合约0809预计今日仍将继续维持下跌走势,但预计一周内短线在3880元下方将有多头资金护盘。今日多空分水岭在415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4070元。短线操作4150元下方以看空思路为主。(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