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强麦跌破60日均线 建议逢低减持空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强麦周一大幅下跌。CBOT小麦期货周五收低,受获利了结打压,因投资人担心信贷市场紧缩,引发部分商品基金结清多头部位。CBOT-5 月小麦合约跌52-1/2 美分至每蒲式耳11.91-1/2 美元。郑强麦0809合约受外盘下跌及周边农产品预期大幅下跌影响低开20点。受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大幅下跌影响,强麦全天未有大的上扬。收盘价2090,大跌40点。0809合约在跌破2100整数位后,空头有增仓打压迹象。总体持仓增加3590手。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变化不大。

  从技术上看,日K线图上收一带大阴线,麦价跌破60日均线支撑。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

  基本面上,获嘉小麦价格基本稳定部分区域略有上浮;日照地区新陈小麦市场行情略有上涨;平顶山小麦供应充足行情基本稳定。

  小麦现货市场变化不大。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的大幅下跌再次带动强麦下跌,但强麦本身有反弹的需求。强麦跌破60日均线及2100整数位,目前价格在30周均线附近。看继续关注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是否有止跌企稳迹象。建议逢低减持空单。(杨广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