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再续反弹曲 沪胶又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国内农产品期货受上周末外盘暴跌带动纷纷下挫,郑州白糖、菜籽油及豆油等四品种率先跌停,工业品则风光无限,沪燃油、沪胶与沪黄金引领工业品期货全面上扬,没有“辜负”国际金价上1000美元、原油上110美元的“牛氏”引力。仿真期指受累于现货大盘指数,新低频频,803合约收于4078点,跌131.6点或3.13%,4000几无可守。

   3月17日,沪胶807合约收于23070元/吨,涨510元或2.26%,期价再度弹升至23000之上,将上周末的跌幅几乎收复。因国际原油价格站上110美元,工业品尤其是给化工类商品价格带来巨大的向上想象空间;泰国USS3现货橡胶价格周一上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上USS3橡胶价格午盘报每公斤82.21泰铢,尽管TOCOM市场下滑,因橡胶主产国进入生产淡季。市场交投活跃,因预期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将进一步走高,消费商买入橡胶。当天,国内中橡网的现货均价报价为22950元,现货坚挺的价格为期价的反弹再度提供支持。

   沪胶807合约持续走高,缩量增仓上行,反弹目标直指23400一带;但值得注意的是自上周形成的下跌态势未有根本改变,中远期仍属弱势格局,建议保持逢高沽空思路。美尔雅期货 段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