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沪黄金放量上涨,持有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COMEX黄金又一次刷新历史新记录1009点,同时收盘价也首次收于千点之上。在美元创新低带动国际油价、金价上涨的情况下,上午国内黄金期货价格大幅高开,并直接突破前期高点,创出黄金开市后的新高,成交放量,但受到部分获利盘减仓兑现打压,至收盘主力合约沪黄金0806上涨4.36元,涨幅1.91%,收于232.36元,持仓量增加1116手,达到41516手,成交量为42482手,较上一日大幅增加。

  消息方面, “贝尔斯登”(Bear Stearns)紧急求助于美联储了,已经得到证实。由于担心美元继续下跌以及贝尔斯登遭收购的消息会加剧美国金融市场的危机,现货金价格周一站上1,030美元/盎司,涨幅超过3%。

  此外, 3月18日美联储将宣布利率决定,市场预期将大幅降息75个基点,其降息力度对进期走势产生重要影响,投资者应关注美联储的降息幅度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状况及原油价格。

  技术上,金价日K线在已经回到布林带的上轨,MACD呈现上行趋势。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逢低买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