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沪铝消费回暖,建议逢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五伦铝大幅冲高后回落,报收于3061美元,下跌50美元。周五库存又增加了近20000吨,库存的持续增加,而价格并没有大幅滑落,预示着下游消费的启动。从技术上看,前一交易日收出了十字线,市场出现反转信号,但周五价格升高后未能企稳,再次回落收出了倒锤子线,多方无力将上涨行情维持,等待下一交易日验证,若下一交易日,多方能企稳价格,上涨趋势有可能重启。

  沪铝价格受沪铜大涨影响,开盘后一路攀升,尾盘稍有回落。0806合约报收20035元,上涨15元。持仓量基本与上一交易日持平,但今日空头纷纷离场推动了价格上涨,市场对未来走势保持乐观。现货贴水50元,现铝成交价稳定在19400元附近,因803与804合约价差300元,基于对明日铝价上扬的预期和一周以来的价格的企稳,铝现货成交表现活跃。消费的回暖以及未来供应的不确定性都将给铝价上行提供动力,建议逢低做多。

  金瑞期货 胡晓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