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连豆走势疲软,不宜过分追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上周五CBOT大豆受信贷紧缩影响,主力合约跌停,受其拖累周一连豆市场集体回落,豆油再次成为领跌的先锋。大豆,豆粕虽然表现较强,但上升力度有限,午后,豆粕表现略微抗跌。

  基本面上南美新豆冲击美国市场,但阿根廷新出口税将大大限制其出口,短期豆油需求疲软拖累豆价走势,虽然长期供需基本面并没有得到很大改变,但是国际豆价经过长期而大幅的飙升后,处于记录高位的豆价非常敏感。短期的利空消息导致豆价出现一定幅度的回调也是正常的。技术面上,连豆0809合约以及0901合约关注60日均线附近支撑。

  操作上建议日内为主,不宜过分追空。

  金瑞期货 李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