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瑞金融:移仓远月,沪油放量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17日受原油电子盘走高影响早盘沪油806合约以4394元/吨小幅高开,开盘后在买盘的支撑下,价格一路震荡走高,尾市以4461元/吨报一高开中阳线。持仓量为35258手,大增14954手。成交量大幅增加。而805合约则减仓8506手,主力移仓迹象明显。

   基本面, 上周五,原油未理睬其他商品受支援贝尔斯登的紧急融资计划影响造成的混乱局面,油价温和收低,早盘受美联储意外下调贴现率影响,美圆大幅回落,同时原油和黄金价格则大幅上扬。目前国际金融市场风声鹤唳,美国经济明显衰退,美圆大幅贬值,导致大量资金为了寻求保值而大量买入黄金和原油。个人认为美圆的下跌趋势短期很难结束,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仍将呈疲弱状态,这将导致资金继续买入原油,油价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技术上,原油继续依托10日均线震荡走高。沪油今天大幅放量补涨,预计后市仍将跟随原油继续震荡走高,操作上多头思维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