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财期货:玉米跳空低开 盘中反弹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财期货:玉米跳空低开盘中反弹回升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周一受周边农产品跳空低开特别是大豆大幅下挫影响,大连玉米跳空低开,盘中反弹回升,收回跳空缺口。玉米主力9月合约开盘1800元,最高1818元,最低1800元,收于1813元,较昨日收盘价下跌3元。

  美国方面,受美国股市和汇市疲软打压,上周五CBOT玉米期货市场大幅收低。 2008/09年度美国玉米播种面积为8750万英亩,低于其上月报告的9004.8万英亩水平和USDA预测的07年9360万英亩播种面积,也低于上月展望论坛会议预测的9000万英亩。

  国内方面,根据目前市场情况,经国家有关部门研究,定于3月18日(星期二),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进行中央储备玉米竞价销售。这批玉米的存储地点分别为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海南、广西、四川、贵州。

  全球股市大幅下挫,国内外农产品期货也大幅跳水,风险加剧,建议投资者观望或者保持短线操作,日内操作为佳。

  

  中财期货研发中心:鲍红波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