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强势反弹 波段操作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34 文华财经

中期期货:沪胶强势反弹波段操作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在美元大幅下挫以至日元升值影响下, TOCOM橡胶早盘低开,但受国内沪胶今日强势反弹提振,TOCOM胶低开高走尾盘仅小幅收低,08合约收盘288.90日元,下跌3.60日元,预计在美元疲软的情况下,短期仍将维持弱势.

  现货方面,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上涨,受期货市场涨势提振。交易商表示,供应稀少亦进一步提供支撑。新加坡交易商表示,消费者恢复买入,因近来的修正已经结束的气氛愈发浓烈,未来几个交易日价格料将走高,因产量有限,三大橡胶主产国受天气因素影响,割胶延迟。3月装船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84美分,周四报282美分。3月装船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70美分,周四报269美分。3月装船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69美分,周四报267美分。3月装船的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69.5-270美分,周四报269美分。

   国内沪胶方面,受上海市场贵金属大幅上涨提振,国内沪胶继续大幅反弹,0807合约收盘23070元,上涨510元,增仓4392手,持仓52242手,成交220718手.盘面上看,短线交易表现活跃,但持仓量仍低迷,短期仍有技术性反弹要求,但在日胶弱势以及开割期临近影响下,沪胶不具备大级别上涨动能,操作上短线多单可继续持有,波段操作为主,0807上行目标位24000元..

  中期期货:赵安明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