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金属日评03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15 金牛财顺

    金属日评

    市场消息:

    1.LME铜库存下降2725吨,至125225吨,注销仓单25125,铝库存增加19275吨。

    2.长江现货报价:铜65900-66100,铝19280-19320,锌20300-20800。

    3.LME铜现货3个月升贴水B124,铝现货3个月升贴水C37.5,锌C19.0.

    4. 美元兑日圆挫至12年半新低,兑欧元刷新纪录低点,因此前贝尔斯登表示,其流动性状况恶化,令投资人愈发担心美国经济衰退.

    5.关注3月18日的降息会议。

    6.巴布亚新几内亚的Ok Tedi铜金矿工人罢工结束。

    行情回顾:

    伦铜周五回吐稍早涨幅,此前一度因美元疲弱和库存下滑而大涨2%,之後涨幅因对美国经济成长和全球金融市场的忧虑而尽数回吐。基本面上来看目前价格仍有维持在高位运行的理由,库存连续下降,美圆继续走弱仍支撑价格,但对于美国经济忧虑仍在,价格走高也会有所顾忌。沪铜走高,主力合约成交持仓有所放大,短期方向不明朗,上涨下跌都有其理由,观望为上。伦铝冲高回落,整体依然维持在高位运行,短期调整,后市仍看好。沪铝低开高走,短期底部似乎已经出现,操作上可以多单试单。伦锌小幅走低,整体依然维持在短期上涨趋势线附近运行。沪锌小幅走高,多单可以尝试性介入。

    操作建议:观望或少量多金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