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白糖日评03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14 金牛财顺

    白糖日评

    市场方面消息:道琼斯圣保罗消息,据巴西Williams船务公司上周五公布的数据,上周巴西待运食糖数量增加。截至3月13日,巴西港口等待装运食糖数量仍为23艘,准备装载的食糖数量从上周的464,200吨增至516,963吨。

    路透社巴西消息,1月份巴西燃料酒精消费数量为14.53亿升,其中含水酒精数量为9.48亿升,较去年同期上涨49.5%,无水酒精数量为5.04亿升。

    道琼斯莫斯科消息,周四,俄罗斯食糖生产商协会Soyuzrossakhar说,今年俄罗斯将种植甜菜994200公顷,较去年同期减少6.7%。

    道琼斯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今年的榨季将于6月结束,预计榨取食糖436万吨,较去年同期的352万吨,食糖产量有所增加。

    国内方面:南宁站台价3530-3550元,少量成交;柳州站台价3500-3510元,成交清淡;来宾站台价3500元,成交清淡。

    技术方面郑州白糖809合约以4180开盘,收于4066。全日成交1060082手,持仓350240张。减少了1020张。

    今日郑糖再次出现跌停,跌穿60日线支撑,现货也出现了大幅度下跌,后期市场心理可能产生微妙的变化,期货价格将有更加强烈的愿望向现货靠拢,但在这一过程中价格也可能出现矫枉过正的可能。虽然由于原油价格一直上涨,白糖由于其特殊的属性,后市被一直看好,但这次白糖上涨是由于资金炒做,所以近期要谨慎看待目前商品市场牛市论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