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探低反弹 短线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5:34 文华财经

道通期货:期铜探低反弹短线交易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昨晚LME期铜早盘受美元疲软及库存下降影响在基金买盘推动下大幅反弹冲高至8547。5美元,尾市则因美国经济及全球金融市场忧虑影响大幅回落收低于8355美元上涨22。5美元。受此影响沪铜6月早盘小幅低开于67390,期价低开后出现空头回补平仓推动期价反弹冲高至67940,但期价反弹遭到空头打压随后行情快速回落下探至67050,期价走低后受多头买盘支撑随后行情逐步反弹走高尾市继续受多头买盘推动最高冲高到68250并收高于68200,全天成交放大持仓大幅增加。

   基本面赞比亚一位工会领导人周四称,因周三发生事故并造成一名矿工遇难,安全部门正对该国最大的铜钴产商--Mopani铜矿公司(MopaniCopperMines)进行调查。ICS铜业公司(ICS Copper Systems)一高层人士周四表示,在近期获得采矿设备和资金援助后,公司计划明年起在赞比亚Mokambo铜矿每年生产11,000吨铜。巴布亚新几内亚的Ok Tedi公司罢工结束。经济面据美国财政部12日公布的报告,在从去年10月1日开始的2008财政年度头5个月里,美国政府的财政赤字比上财年同期增加62%,赤字额达2633亿美元。

  昨晚LME铜受全球经济忧虑影响冲高回落继续受低于20天均线下市场继续对美国经济忧虑,但沪铜受多头买盘推动表现较强近期行情将维持振荡格局,操作上短线交易。

  

   道通期货 羊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