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胶午评(03-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2:45 金牛财顺

    

     沪胶今日延续宽幅震荡走势,工业品市场的走强带动沪胶延续上涨,但市场上涨缺乏有力的买盘配合。主力合约RU0807开盘22750,期价开盘后小幅探低后,震荡走高,盘中期价突破23000关口,多空双方在整数关口展开争夺,最高冲至23155,上午盘尾段期价在空头抛压下,再次跳水200余点,午盘收于22855,较昨日收盘上涨60点,成交134272手,增仓8262手,持仓55812手。

     TOCOM橡胶期货周一午盘收低,因日圆兑美元进一步走强。交易商表示,新消息匮乏令市场承压,但稳定的现货市场料继续限制价格的下档走势,因橡胶主产国进入生产淡季。如果没有新的消息,TOCOM市场料在280日圆处寻获强劲支撑。基准8月RSS3合约午盘收跌4日圆,报每公斤288.5日圆。

     天胶市场目前存在较大的分歧,期货市场脱离了基本面“跌跌不休”,期现两市的大幅负基差令贸易商持观望等待态度。日胶继续受日元走强打压,延续探低的走势;虽然基本面的利多与原油、贵金属屡创新高不支撑天胶再度下跌,但缺乏买盘及高库存压力下的市场仍难以形成有效的上涨趋势,且沪日两市经过近期连续下跌后,技术盘呈偏空,短期的技术性压力需时间上的进一步消化;目前天胶市场走势不明朗,短线资金介入较明显,操作上,暂以宽幅震荡思路对待,短线或观望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