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工公司开展客户满意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1:30 金牛财顺

    三工公司开展客户满意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2008-3-17

     近期,山东三工橡胶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以客户满意为主题的活动,努力实现“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一切”的目标。

     为更好地发挥服务的内涵,拉近客户距离,提高客户忠诚度,他们首先要求公司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服务和质量意识,以“诚信创新,团队共赢”的企业精神为指导,自觉维护企业品牌,通过规范服务过程、客户定期访问、提高产品质量等各个环节做好服务工作;其次,加强职工的技能学习,通过开展“岗位能手”等活动迅速有效地提高职工的质量意识和操作技能。再次,加强与市场客户和配套厂家的沟通交流,对客户反馈的信息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并限期整改,确保服务质量的全面提升。

     客户满意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初见成效,今年1-2月份,企业实现产值1.87亿元,同比增长22.67%,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82亿元,同比增长15.34%,取得了较好的企业效益与社会效益,实现了公司与客户的双赢。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