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17日马来西亚棕榈油早盘展望:预计尾随外围市场低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0:30 金牛财顺

    

      3月17日消息:周一上午,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预计低开,主要原因是美国豆油和原油期货暴跌。

      周五,基准5月毛棕榈油合约收低112令吉,报收3686令吉/吨。

      周五,CBOT5月豆油合约跌停,下跌200点,报收60.56美分/磅。

      周五,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下跌,主要是受到获利平仓抛盘的打压。收盘时,4月原油合约下跌12美分,报收110.21美元/桶。

      分析师指出,毛棕榈油期货价格已经跌破了关键支撑位3723令吉,因而可能会进一步下挫。

      ITS周日发布的最新出口数据显示,马来西亚在3月1-15日出口了664,446吨棕榈油,比上月同期增长了10%。这接近市场预期的65.7万吨。

      另外一家机构SGS将于周一发布最新的出口数据。

      技术上,基准合约的支持位估计在3650令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