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战略谷物公司将欧盟08-09年度谷物产量下调到2.91亿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30 金牛财顺

    战略谷物公司将欧盟08/09年度谷物产量下调到2.91亿吨

     战略谷物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8/09年度欧盟谷物产量预计为2.91亿吨,环比低了100万吨。

      综合外电3月14日消息,战略谷物公司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08/09年度欧盟谷物产量预计为2.91亿吨。比上月的预测低了100万吨。

      报告称,这主要是因为欧盟玉米和大麦产量数据下调。但仍比上年度的实际产量增长3500万吨。

      目前欧盟许多农业产区需要降雨,以帮助冬季农作物继续生长,并为春播奠定良好的条件。

      战略谷物公司调低了西班牙冬季谷物单产数据,因为冬季天气干旱。西班牙和法国玉米播种面积下降,天气干燥,农户更愿意种植水源需求较小的农作物。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