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原油继续高走,燃油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美元贬值与地缘政治风险加大促使国际油价不断上行,隔夜原油再次高走,对国内燃油给以支撑。

  技术面,原油冲再次冲高,继续维持高位,上方压力逐渐增大,预防回调风险。沪油805全周维持高位震荡,并没受原油创高影响而冲高,上行压力增加,日线图显示4400压力较强,但个日均线呈多头发散,且4200位置支撑不破,关注此位置动向。

  操作建议:目前原油高价位是否能够站稳的不确定性,预防回调风险。国内燃油技术图形显示4400压力强劲,中线多单可继续谨慎持有或逢高减仓,4200止损。短期上行面临压力,有回调的可能,短线交易以4260为止损位,逢低买入。(周金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