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专家认为玉米成为牛市行情的引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16 金牛财顺

    

     据行业分析师称,玉米市场已经接过了牛市的接力棒,本周创下了历史新高。

      ProgressiveRay Grabanski称,玉米市场的飙升同时带动了冬小麦价格创下新高,使得牛市行情非常活跃。考虑到化肥价格异常偏高,,交易商相信今年种植户将会提高大豆播种面积,而减少玉米种植面积。

      原油也参与到近期商品市场的飙升行情中。美元继续创新低,原油期货则继续创新高。外围市场一直支持着农产品市场,推动冬小麦和玉米价格上涨。

      当价格出人意料的偏高时,很难做出抛售决定。如果农户将粮食贮存到收获季节,届时新粮食将批量上市供应,从而对价格构成压力。再也没有比农产品市场剧烈更剧烈的市场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