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铜铝锌盘前操作建议(3.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9:01 金牛财顺

    铜 国际铜价回升后仍然遭受疲软的市场人气的打压,行情维持测试8300美元支撑的状态。目前尽管市场人气仍然偏弱,但是LME持仓重新增加至28万手以上意味着市场对后市仍然保持乐观。除非短期内铜价跌破8300美元、甚至是8000美元的支撑,并导致大量的多头止损盘出现,否则行情结束调整并重新走强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在外盘重新走强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逢低买进;否则维持观望或短线操作的思路。 田联丰

     0571-87219355

     铝 国际铝价震荡整理,库存持续大幅度增加对行情的压力有限,行情仍有望延续强势。

     国内铝价呈现低位震荡,短期调整可能已经结束,但仍需注意现货价格的压力。

     田联丰

     0571-87219355

     锌 国际锌价跟随铜价冲高回落,但一旦得到铜价走强的支持,仍然有望重新延续反弹走势。

     短期内仍建议投资者维持短线操作的思路 田联丰

     0571-8721935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