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企稳之后适量买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8:00 金牛财顺

    连豆企稳之后适量买进

    本周美豆受投机卖盘、技术面疲软和豆油溢出打压大幅回调,周四略有企稳迹象。连豆价格区间下移但日内波动加大,主力合约探底回升,持仓近减远增,放量成交明显,本周后两日抗跌表现突出,主要是受短线资金力量的推动,豆油的大幅上扬也为其提供提支撑。

    技术上美盘大幅走低之后不断跌破短期均线的支撑,弱势格局明显,期价上行受阻,但近两日美盘似乎抛盘渐少,期价仍就在周一波动区间之内,有企稳迹象,可能会走出反弹行情;国内看上涨趋势没有变化,连豆近期大幅走低,也有反弹要求,大豆供应基本面趋紧也为大豆期价提供支撑。预计连豆将开始宽幅行情,注意风险。

     建议操作上可在期价企稳后买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金瑞期货 李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