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低 受获利了结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07: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3月14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收盘下滑,受获利了结以及其它市场下滑溢出的压力拖累。

  CBOT5月小麦合约下滑52 1/2美分,至每蒲式耳11.91 1/2美元,本周累计上涨86 1/2美分;KCBT5月小麦合约下滑31 1/2美分,至每蒲式耳12.60美元,本周累计上涨91美分;MGE5月小麦合约下滑33 1/2美分,至每蒲式耳14.49 3/4美元,本周累计上涨1.30美元。

  交易商在本周稍早市场走高之后锁定获利。

  分析师称,"今日是周五,且基本面利多消息匮乏。"

  在CBOT市场,商品基金抛盘预计为3,000手。CBOT玉米大豆期货均大幅下滑。

  分析师表示,美联储证实将与摩根大通一起向贝尔斯登提供所需的融资后,美国股市下滑,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美国经济成长的疑虑引发了交易商的平仓。

  分析机构Informa Economic预估美国2008-09年度小麦播种面积为6350万英亩。去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为6040万英亩。小麦播种面积的增加被视为利空因素。

  Informa Economic预估冬小麦播种面积为4704万英亩,高于其1月时预估的4660万英亩;预估春小麦播种面积为1388.6万英亩,其1月时预估为1200万英亩。2008年硬质小麦播种面积预估为260万英亩。

  今日小麦预估成交量为52,837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