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上海金鹏:强麦有望触底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强麦本周行情波动继续受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涨跌影响。上半周随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涨跌而上下起伏。周三则随周边农产品期货品种大幅下跌。而后半周则处于盘整阶段。强麦0809合约周收盘价2131,较上周收盘价大跌47点。周总体持仓减少9898手。成交量较上周成交继续减少,但仍非常活跃。

  技术上,周K线图上,收一带长上影线的阴线。麦价跌破5周均线后,在20周均线附近得到支撑,均线系统保持多头排列。日K线图上,收一带长下影线的阴线,短期均线系统保持向下排列,但麦价曾短暂触及60日均线支撑后即快速反弹,表明下部有明显支撑。

  基本面上,最低收购价小麦第64 次竞价销售交易会于2008 年3 月12 日—13 日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河北、江苏、山东、湖北、陕西、甘肃设分市场)成功举行。此次交易会计划拍卖数量为198.30 万吨,实际成交48.68 万吨,总成交比率24.55%。国内小麦市场行情稳中有升。

  外盘保持上涨势头,而国内其他农产品期货品种止跌企稳。从技术上,强麦也有下跌到位的迹象。建议空单逢低平仓。(杨广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