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辰期货:金价突破1000美元,沪金温和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随着国际金价的上涨,沪金今日高开,各月份合约均有较大涨幅。主力合约AU0806今开228.00元,全天维持高位震荡,尾盘报收227.87元,上涨1.68点,涨幅为0.74%,成交量有所放大,全天成交23164手,持仓量为40400手,日增仓3522手。在国际金价走高的带动下,市场人气渐聚,持仓量逐渐增多,多头积极在低位建仓,预计后面行情还会更远。

  

   隔夜美国公布的零售业数据仍然不景气,美元指数再度下跌,72失守,报收71.938。再创新低。日k线继续沿布林下轨向下运行,没有止跌的迹象,macd指标中,快线依然在慢线下方,平行于慢线向下运行,预示美元指数还会继续走低。

  

   纽约期金comex4月份合约昨日放量上冲,最高1001.20美元尾盘稍有回落,报收993.80美元,上涨13.30美元。今日高开,亚洲时段震荡上行,再次摸高1000美元。技术上日k线重回布林上轨,经过最近几天短暂的调整,布林通道再次逐渐变窄,若顺利突破1000美元,后市还会有新的上涨行情。最近原油突破100美元后的气势如虹的表现或许就是金价的范例。

  

  国内沪金目前表现温和,虽然也有上涨,但是相对于国际金价不够积极,多头表现谨慎。国内其它期货品种的暴涨暴跌使投资者心惊胆战,所以对于黄金的上涨行情反映不是很强烈,但是温和的上涨也会促进最后的飞跃,在多方积累了更多的力量之后,或许会在沉默中爆发。

  行情来临的时候就要勇敢去把握,建议多单逢低进场。

  

   市场部:范兴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