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金属日评03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7:00 金牛财顺

    金属日评

    市场消息:

    1.LME铜库存下降1025吨,至127950吨,注销仓单23900,铝库存增加23775吨。

    2.长江现货报价:铜66650-66750,铝19410-19450,锌20750-21250。

    3.LME铜现货3个月升贴水B95,铝现货3个月升贴水C37.5,锌C18.0.

    4.劳资纠纷对铜生产商运作造成影响,包括Codelco旗下的El Teniente铜矿,墨西哥集团及位于巴布亚新几内亚的Ok Tedi铜矿。

    5.中国2月铜产量25.75万吨,铝产量99.81万吨,氧化铝产量164.21万吨,锌产量26.76万吨。

    行情回顾:

    伦铜周四小幅走低,但价格在电子盘交易时段有所上涨,整体保持在高位震荡,技术上来看短期跌势有所缓和,价格在20日均线位置得到了一定的支撑,趋势上来看上涨趋势依然保持。基本面上没有太多变化,美圆持续走弱以及LME库存连续下降仍给予市场有力的支撑。沪铜低开高走,30日均线位置附近支撑较强,国内现货市场今报升水300,临近交割持货商有惜售心理。上海库存方面本周继续维持增加态势,消费面似乎并不强劲,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的话,那么将拖累国内外铜价走势。伦铝震荡,整体强势仍未改变。沪铝震荡,短期底部似乎已经出现,操作上可以逢低介入。伦锌震荡,短期价格稳定于上涨趋势线附近,后市可能继续走高。

    操作建议:多铝或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