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天胶探底后强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6:59 金牛财顺

    天胶探底后强劲反弹

    今日天胶主力合约RU0807以22150开盘,尾盘收于跌停价22795,盘中交投活跃,成交量285646手,持仓量47550手。

    东京橡胶期货周五收涨,因原油看涨、贵金属走高及主产国产量下降导致现货市场持坚引燃新的买盘兴致。交易商表示,缺乏新的利多消息意味着近期上档可能限于每公斤290日圆,下一阻力位就是300日元。

    周末前沪胶上演了一波凌厉反弹的走势,继昨日大幅跌停后,今日再度探低后大幅反扑;市场呈减仓增量上行走势,空头资金周末前撒离的动作明显,近期市场在国内弱势环境中,持续大幅下跌,令市场多头信心受到较大冲击,在基本面利多及原油强势的支撑下,本该季节性上涨的天胶市场,却呈现出了大幅下挫的弱势疲态;国内高达十万吨的天胶库存是国内市场炒作的主要利空因素,在期货大幅下跌后,本周的库存也开始出现千余吨的减幅,后期压力将逐渐得到释放,沪胶市场的回调也基本到位,但鉴于均线的压制,建议投资者近期继续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