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外盘冲破1000整关 沪金反响不够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5:2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外盘冲破1000整关沪金反响不够激烈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受国际金价冲破1000美元大关影响,14日国内黄金期货继续上涨,主力806合约跳空高开,以每克228元开盘,高开1.81元。最高228.6元,收于每克227.86元,全天涨0.74%,成交量23160手,持仓量40400手,均较昨日有所增加。

  受美元创新低以及油价再创新高刺激,美国CMX4月期金周三奋力冲破1000美元心理关口,收盘报每盎司993.8美元,大幅升高13.3美元。

  自周三开始,由于市场质疑美联储注资能否真正有效改善信贷紧缩状况,美元继续被交易者扫地出门,美元指数昨日继续下挫,跌破72关口,并创下新低,跌3030个基点,报于71.9100,外汇市场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继续走低。美国纽约原油4月期货则一鼓作气突破110整数关口,并创新高110.98美元,且收在每桶110.33美元的高位。

  基本面上,周四美国公布的2月零售销售数据显示下滑0.6%,汽油价格上涨,信贷危机,房价下跌以及其他资产价格下跌是抑制消费支出的主要因素。零售销售是衡量美国消费者支出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消费者支出约占美国GDP的70%。这项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正开始勒紧荷包,这进一步激化了经济衰退的忧虑。美国劳工部将在北京时间周五20:30公布2月份CPI数据,市场预计,受食品和大宗商品价格继续上涨的带动,2月CPI将延续1月份的涨势。 月率预计将上升0.2%同时将公布密歇根大学3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欧洲将公布欧元区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上海期金昨日涨幅不大,下周估计将有一波跟涨行情,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东华期货 张北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