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沪油午评(03-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2:00 金牛财顺

    

     原油市场:国原油期货周五电子盘下滑,因在油价昨日受助于美元疲势触及每桶111美元纪录高位后遭遇获利了结。亚洲燃料油价格周四上涨,裂解价差仍保持深度贴水,因本月市场将开始迎来超过300万吨的西方套利船货。180CST燃料油涨2.50美元至每吨500美元,价差持平于昨日水准,较交易商报价贴水近1.70美元。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周末前维持窄幅波动,原油市场的强劲依然为后市沪油的走强提供动能,但在国内的弱势环境未改变前,沪油仍难以形成有效的突破上涨走势;主力合约FU0805以4335开盘,期价盘初小幅探低后,基本保持震荡上升的态势,但周末前多头市场对4400关口也是有心无力,盘中最高4369,最低4313,午盘收于4358,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39点,成交41432手,减仓1012手。原油的上涨是市场目前看涨的主要理由,但国内工业品市场整体滞涨也拖累了沪油的上涨,技术性压力及周边的弱势环境依然使短期的上涨难成为现实。操作上,少量多单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