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29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巴西:据巴西农业部本周二公布的预测数据,估计本制糖年巴西农民的收入将大幅增加14.4%,达到1,430亿雷亚尔(约合851亿美元)。

     印度: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联邦政府对国内21家糖厂借国内糖价上涨之机不履行食糖出口活动的行为进行了谴责。

     中国: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本周四公布的数据,今年2月份中国的食糖产量较去年同期增增长了15.3%,达到了262万吨。

     ICE糖市:受早晨原油价格下跌的影响,在投机商进行清结算操作的压力下,本周三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大幅下挫,不过,受上周糖价暴跌的影响,当日糖市的成交量还是不大。此外,当日伦敦糖市尾盘交易时白糖期货价格的跌幅进一步扩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