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黄金早盘提示03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9:16 金牛财顺

    因受经济担忧拖累美元继续走软,昨日美元指数最低已至71.79,COMEX主力合约4月黄金期货昨日强劲上涨13.30美元,至每盎司993.80美元,此前一度触及每盎司1,001.50美元的合约高点。NYMEX原油4月合约昨日也继续上涨,盘中最高达110.98美元/桶。美元当下正处于全面走软的状况,除此之外,前几日的盘整蓄势也为黄金期货触及1,000美元积蓄了能量。

     受国际金价昨晚破1000美元提振,预计沪期金0806今日开盘价会跳空高开在228左右,压力位在230。(李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