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高 受其它商品市场涨势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芝加哥3月13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四收高,但远远低于开盘时受投机性买盘及外部通膨市场走高推动而触及的高点。

    5月玉米合约收高2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69 1/2美元;7月玉米合约收高2美分,至每蒲式耳5.81 1/2美元;12月玉米合约收高4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83 1/4美元。

    Midwest Market Solutions的总裁Brian Hoops称,原油价格早盘上涨,助推包括玉米期货在内的与能源有关的商品走高。

    一经纪行分析师称,有关私人咨询公司周五将公布种植面积预估的言论亦支撑市场,因有观点认为种植面积将低于之前的预期。

    一交易商称,截至3月6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高于预期,亦为市场提供一些支撑。

    美国农业部公布,截至3月6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为122.6万吨,其中包括457,200吨2008-09年度交货的玉米。分析师此前预估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量为60-100万吨。

    但玉米未能维持其早盘的涨势,因原油价格在创下纪录新高后回落至较低的水准,且股市反弹上涨打压市场。上述经纪行分析师称股市反弹似乎引领投机资金退出商品市场,返回股市。

    该分析师称,周五玉米期货价格的走向将取决于隔夜市场的走势及私人种植面积调查的影响。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买盘预估为2,000手合约。

    在每日公开喊价技术图表上,7月玉米合约触及每蒲式耳5.91美元的纪录高点,并保持在其主要移动平均线上方。

   CBOT玉米期货今日预估成交量160,730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