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CE油菜籽期货收盘涨跌不一 市场交投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温尼伯湖3月13日消息,加拿大ICE油菜籽期货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盘中多数时间受表现强劲的CBOT大豆期货支撑,但尾盘市场上出现抛盘。

  市场成交清淡,因受近日市场走势震荡影响,参与者退场观望,且从周四开始ICE油菜籽期货的日内涨停幅度将扩大。

  交易商表示,“人们离场观望,因此刻交投存在风险。”

  油菜籽期货每吨收低50加分至收高4.60加元不等,5月合约下滑10加分,至670.70加元;7月合约上涨3加元至686加元,11月合约下滑50加分,至670.50加元。

  周四油菜籽期货总成交量预计为4,942手,低于周三的10,585手。

  自2月中旬以来,油菜籽期货已有8次在30加元的日内涨跌停板上方或下方交投,资深的油菜籽期货交易商亦表示,这种现象是空前的。

  加拿大ICE期货交易所周三稍晚宣布,将ICE油菜籽期货的日内涨跌停板幅度从每吨30加元扩大至每吨45加元。

  交易所称,如果任何两个合约的每日结算价位于45加元的涨跌停板,那么涨跌停板幅度将扩大至每吨60加元。

  在CBOT市场,5月豆油合约收高0.32美分,至每磅62.56美分,5月大豆合约收高7-3/4美分,至每蒲式耳14.02-3/4美元。

  在套利交易中,预计有885手5月/7月合约套利交易成交,价格在11.50-12.80加元,166手7月/11月合约套利交易成交,价格在12.10-14.90加元,7月合约升水,有180手5月/11月合约套利交易成交,价格在2.20加分,5月合约升水-1.50加元,11月合约升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