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空头集中打压,沪胶缩量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现货胶价维持平稳,泰国三大市场供胶量连续一周萎缩,不足100吨。尽管东京胶盘中随沪胶大幅下挫。供给季节性因素和印尼降雨稳定市场信心。原油看涨也有助抵消利空因素影响。短期来自汇率、股市、基金等方面的因素至于日胶反弹,K线组合有阶段性企稳迹象。前期我们建议关注的290日圆日内被击穿,收于多空分界线下,如果明日再度深幅下探,未来料将继续走低。国内现货挂单价走低至22500-23200元。合成胶方面,吉化、扬子报至19700元,顺丁报22600-22700元。原油上涨继续推升合成产品成本。

   技术上看,日内减仓1772手,持仓总量萎缩至92668手,日内成交14万手。从同前期比较,近期成交维持较低水平,成交略有小幅增加。昨日和今日连续深幅下探,引发短空资金部分了解。空头短线资金集中涌入。技术指标有超卖迹象。

   操作上,观望,不宜盲目追空。

  

  李国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