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32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受紧俏市况和库存下降推动而上升。沪铜依旧下挫收跌540元。国内现货市场成交较好,下游企业普遍在交割日前进货。

  铝评:

  今上海现货铝市在昨日的大幅快速跳水后开始窄幅调整,下游厂家依然观望较多,价格围绕19400成交。广东铝价震荡小跌卖家惜售。

  铅评:

  隔夜伦铅大幅上涨至3000美元以上,但国内跟涨无力,市场成交在21400-21500附近,延续疲软行情。

  锌评:

  隔夜伦锌反弹,场外电子盘下跌;沪期锌延续震荡行情小幅高开全线收低,主力月减移仓;现货锌价紧随期锌波动,午后在20600附近。

  锡评:

  马来西亚现货锡收盘上涨320美元,成交量增加至95吨。今国内现货锡成交在156500元左右,成交一般。

  镍评:

  国内镍价成交在25.7-26万,较昨日小涨2000元,因买盘稀少,国内镍价上涨乏力。后市国内镍价将继续跟随伦镍震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