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美元疲弱掩过原油库存大幅上升影响,原油持稳百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电子盘周四守稳于每桶逾110美元的纪录高位附近,因美元的疲弱盖过美国原油库存大幅上升的影响。

   隔夜美国能源部公布的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20万桶,达到此前预期的4倍。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数据称,中国2月原油加工量达2,737万吨,同比增长9.2%;2月原油产量达1,488万吨,同比增长4.2%。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小幅高开,再度冲高回落,虽然原油市场的走强支撑市场,但受国内的弱势环境的打压,沪油仍难以形成有效的突破上行;主力合约FU0805以4350开盘,期价盘初小幅冲高后震荡回落,市场依然受4400一线的技术性压力及国内工业品市场的弱势打压,盘中最高4383,最低4306,收盘于434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下跌13点,成交81306手,减仓930手。原油延续强势为沪油带来利多支撑,但沪油受技术性压力及国内整体弱势市场影响,短期高位震荡的格局需更多的消息面及资金配合。操作上,依托4300一线,少量建多单。

  

  李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