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沪铜震荡走低,短期价格趋势偏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6:59 金牛财顺

    昨晚,美元暴跌支撑伦铜反弹,收盘8410.5美元,涨107美元,成交90103手,持仓278597手,增仓1524手,库存减1275吨,现货升水 104美元。沪铜高开低走,主力5月开盘67470,最高67490,最低66610,收盘66680,成交萎缩到69624手,持仓大减6508手,6 月增仓2558手。

     盘面显示,偏空的金融环境令市场相当谨慎,沪铜上涨短期面临相当大的阻力,资金退场观望气氛浓厚,远月流动性面临下降。伦铜目前一改往日的强势,近阶段走势也变得疲软,库存和美元的支撑因素在减弱,而经济的不确定性和铜的远期需求开始压制市场,调整的压力在不断增大,另外,原油累计涨幅也过大,近期客观上也有调整的需求,一旦原油回调,商品市场可能集体出现跳水现象,会加大伦铜回调的压力。国内的更强紧缩政策预期短期挥之不去,股市和期市双双受压,短期内对铜价压制明显,一旦伦铜回调幅度过大,沪铜极可能大幅下挫,本周对沪铜走势不持乐观态度,明日周末,市场的不安情绪可能被放大,预计弱势将持续,操作上,保持空头操作思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