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南粤期货:沪铜高开低走 继续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周三LME期铜探低反弹,小幅收升,早盘铜价一度探低至8210美元,后受库存下降、供应忧虑以及美元指数创下新低推动止跌反弹,最高回升至8410美元,最后收于8400美元,比上日涨125美元。美联储以及欧洲多家央行的注资计划遭到投资者质疑,认为此举难以解决信贷市场的危机,美元指数再度下跌创下72.24新低,激发了铜市的空头回补。此外,铜市供应面也表现紧张,LME库存下降至13万以下,现货对三月期价升水也扩大至90美元之上,显示近期供应面继续趋紧,这为铜价保持高位运行提供支撑。技术上,铜价在20日均线附近暂获支撑,跌势暂时缓和,不过,向下发散的5日和10日均线仍对价格造成压制,短期调整态势未变,估计铜价近期仍以振荡整理为主,仍有可能向下测试8000支撑。

   今日沪铜高开低走,交投区间与昨日相当,收盘也是小幅涨跌。主力合约CU0805以67470开盘,开盘后铜价即一路振荡走低,最低至66610点,终盘收于66680元,比上日收盘涨100元。今日沪铜缩量整理,盘中缺乏追高动力,投资者心态谨慎。铜价受到20日均线压制,短期振荡下行趋势延续,近期仍可能向下寻求支撑。操作上短空或耐心等待回调低点做多。

  

  南粤期货 孙结群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