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杰鼎鑫:白糖继续下跌探底 现货成交持续低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5:49 文华财经

万杰鼎鑫:白糖继续下跌探底现货成交持续低迷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今日郑糖低开震荡交投,继续前期下跌走势。主力合约809全天成交1119658手,盘终收于4229元/吨,较昨日结算价下跌63点;远月合约901继续暴跌,盘终收于4609元/吨,较昨日结算价下跌157点。

  隔夜,NYBOT原糖期货价格下跌,此前市场受原油价格早盘下跌打压,之后跌破周二低点,受投机客平仓打压。期货成交量仍清淡,之前市场在上周后期大幅下滑。消息面: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协会周一宣布,截止3月8日,墨西哥2007/08榨季生产2777875吨半精制糖,较去年同期上涨7.6%。Prime Tass通讯社报道,2008年白俄罗斯计划甜菜产糖量增产至371万吨,较去年同期提高2.3%。2008年,该国种植了总数为95300公顷甜菜。巴西国内食糖价格从周一的27.19雷亚尔下跌至27.13雷亚尔,但是食糖的美元价格却小幅上涨,目前50公斤食糖售价16.10美元。

  今日国内白糖现货市场方面:广西大宗交易中心盘面各交货期月份价格继续大幅下滑,成交萎缩,盘内的观望气氛浓厚;而现货方面,随着今日盘面价格大幅跳水,产区现货价格亦大幅下调,南宁站台价3560-3580元,下调40元,暂无成交;柳州站台价3500-3550元,下调50-80元,零星成交。庞大的库容和低迷的销糖率严重制约了价格的回升,预计后市将会以震荡走低的趋势发展。

  技术面上来看,近期郑糖将会在60日均线附近震荡调整,后市仍然需要现货市场的销售数据配合,在5月底之前,如果销唐率一直低迷,则白糖价格极有可能被打回原形,综上以上,近期建议投资者近期观望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