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抛盘压力影响,美玉米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播种面积公布前,玉米缺少利多支撑,因此有传,对冲基金将止损买玉米(大豆)/卖小麦套利, 造成买小麦/卖玉米和大豆的投机套利盛行,给玉米市场带来压力。

  

  抛盘压力影响,美玉米普跌。5月收于567.25,下跌5.25美分;12月收于579.00,下跌6.50美分。基金净卖出3000手。

  

  基本面消息平淡,暂无热点指引市场。今晚USDA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市场预测为60-100万吨,出口依然表现强劲。

  

  技术上,如笔者前期预料,价格在温和整理中缓冲超买。虽然当前缺乏利好刺激价格继续上涨,但整体市场依然是多头趋势,因此调整有限。

  

  预计今日连玉米低开,主力809将在昨日区域内做整理,开盘料在1816。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蒋馥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