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冠通期货:CBOT涨跌互现,连豆考验4400整数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5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隔夜CBOT大豆期货收盘涨跌互现,继续呈现近弱远强走势。主力5月合约收盘报 1395.0美分,下跌了12.6美分。技术信号利空打压大豆旧作合约,且有观点认为近期顶部或已形成。同时,巴西大豆产量预期提高将削减美豆出口需求,在周二期价出现反弹后投资者于今日获利平仓。市场自上周高位反转,心存大豆期价有些偏高想法的人越来越多,加上缺少利多消息面和周边市场涨势支撑,期价被下压力量拖垮。此外,由于08年作物面积悬而未定,面对所剩不多的07/08年度美国大豆库存,08/09年度产量的高低将非常关键,大豆新作合约期价因此获得支撑。

  今日CBOT电子盘早盘低位震荡。预计连豆今天将低开低走。今天901将进一步考验44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如有效突破,建议投资者做空,下一支撑位4000点。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 刘泽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