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食糖市场动态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11:30 金牛财顺

    

     外电综合报道,巴西国内糖业咨询机构--Datagro本周二认为,估计即将开始的08-09制糖年巴西中-南部地区的甘蔗产量将在07-08制糖年4.31亿吨的基础上增加5,400万吨,达到4.85亿吨。

     墨西哥:据墨西哥全国食糖和酒精协会日前公布的数据,截止2008年3月8日,07-08制糖年(11-10月)第20周时墨西哥已产半精练级食糖2,777,875吨,较06-07制糖年同期2,582,408吨的产量水平增长了约7.6%。

     ICE糖市:受原油价格上涨的刺激,在空方补空的推动下,本周二ICE糖市原糖期货价格创下2个交易日新高,不过,因美元走强导致部分投资者获利回吐,后期糖市还是抹去了前期的部分涨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