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调拨资金1亿元支持糖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9:30 金牛财顺

    

     为支持广西蔗糖业遭遇冰冻和霜冻灾害灾后恢复生产工作,保持糖业继续稳定发展,自治区财政厅、经委和农业厅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2008年蔗糖业灾后恢复生产补助资金的通知》,决定调拨资金1亿元支持糖业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此次下达的资金专项用于灾后购买甘蔗良种补助,支持蔗糖业灾后恢复生产,稳定甘蔗中置面积,进一步推进甘蔗品种种植结构的调整和优化,切实提高甘蔗抗灾能力,确保我区糖业健康稳定发展。

    通知还对此项资金安排的原则、补助的标准和对象以及资金的监督管理做了具体要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